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师资队伍

Peter Vesterbacka 彼得·韦斯特巴卡

上传时间:2021-11-17

发布者:jldh

阅读:

彼得·维斯特巴卡是Rovio娱乐有限公司“神鹰Mighty Eagle”特殊项目最佳品牌宣传大使,风靡全球的《愤怒的小鸟》以及其它50款游戏创始人。

在来到Rovio娱乐有限公司之前,他曾在惠普公司致力于一些与产业相关的交流工作,在惠普公司期间,他创建HP Mobile E-Services Bazaar(惠普电子化移动服务社区),一个面向全球的创新企业合作项目。 

彼得也同样是MobileMonday公司和Some Bazaar的联合创始人和发起者。两家公司均致力于新商业模式的建立和增长。在2011年入选了时代周刊(Time)全球最具影响力的100位人物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