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专业设置-软件工程

  专业介绍 

  软件工程专业设立于2015年,是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为基础,以软件开发为核心,培养软件工程及应用领域高素质应用型人才的专业。专业紧跟时代步伐,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以大数据技术、Web服务端技术、Web前端技术、APP产品设计技术为主要技术,培养学生掌握软件工程相关理论知识、软件开发和制作流程。以工作室项目实践为重要载体,项目实践过程模拟真实项目开发情景,使学生提前接触并了解企业项目的开发流程,进而为未来从事相关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养目标

  该专业旨在培养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和较强的计算机应用能力、具备Web开发、应用开发与游戏开发等方面的知识,拥有Web开发、程序设计与游戏设计等方面的能力,能在政府机关、高校、软件开发等部门或领域,从事教育、运维与开发等方面工作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就业方向

  毕业生可在互联网公司、计算机软件公司、信息咨询公司、游戏产业、移动互联网等行业领域,担任软件工程师、项目经理、软件开发工程师、测试工程师、Java 开发工程师等职位,从事软件产品设计、软件开发、5G 技术应用、大数据分析、人工智能等相关软件项目的分析、设计、开发、维护及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