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师资队伍-队伍建设

管理机构

                  

综合办

      学院的综合办事机构以及对外联系的窗口,负责贯彻执行学院文件、会议精神和决定,以及学院日常教学、行政管理、综合协调、督查落实等各项工作。综合办以“运转有序、协调有力、督办有效、服务到位”为工作目标,强调成员间的相互协作、相互信任,倡导“爱岗、敬业、慎思、践行”的工作作风,不断提高组织领导、管理协调、开拓实践、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更好的服务全局、服务领导、服务部门、服务师生。 


学工办

      负责学生的管理和思想政治教育;培养发展学生党员和组织党员、积极分子开展组织活动;指导开展大学生文化体育活动;学生奖惩和贫困生资助;大学生就业指导;学生安全教育工作。  

              

教学机构

                  

数字媒体艺术系   

      培养具备游戏设计、游戏美术制作方面的理论知识,有较高审美和艺术修养,能熟练掌握游戏设计、制作方法和技能,具有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实践能 力。能在游艺机游戏开发公司、网络游戏开发公司、网页游戏开发公司、手机及移动平台游戏开发公司等从事游戏美术设计与制作、游戏策划与开发、团队项目管 理,以及在游戏相关教育行业从事教育、研究工作的应用型高级专门人才。       


新媒体技术系

      培养具备扎实的计算机理论基础和较强计算机应用能力、良好的职业技能和职业素质及创新能力,掌握新媒体信息制作、新媒体内容创意、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游戏开发等专业核心技术,具备从事新媒体内容创意技能和产品应用开发的能力,能够在企事业单位、媒体传播、互联网技术、软件、游戏等领域,从事新媒体技术管理、教育以及研发、软件开发与应用、虚拟/增强现实开发、游戏开发及相关领域的设计、开发、管理等工作的高层次应用型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