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师资队伍

王思慧

上传时间:2019-11-19

发布者:jldh

阅读:

王思慧,女,讲师,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二维原画设计方向老师,现任分院二维组组长,参与过的 项目有3D原创动画片《海岛总动员》,在公司担任三维动作师;3D游戏《乾坤在线》和2.5D游 戏《关公传奇》、盛大游戏《英雄年代3》等项目二维原画设计师。吉林省青少年发明创造大赛以及吉林省青少年知识产权大赛标志、吉祥物设计者;参与设计制作东北师范大学毕业证书及入取通知书。目前主要担任工作室项目指导教师,任职以来在授课上获得过教学质量优秀;带领学生参加大学生创新训练项目若干项;指导学生参加比赛获奖;在教科研上均取得一定科研成果,参与学校的创意工厂、银河列车等项目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