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游戏学院党建工作系列报道—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

上传时间:2021-01-15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0年12月2日下午4点在A523游戏学院党团活动室召开教工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本学期发展党员及预备党员转正问题。本次会议由游戏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王尧主持,游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和游戏学院教工党支部8名党员及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是讨论接收李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的事宜,是根据《党章》第五条,《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第三章“预备党员的接收”相关规定等,履行其组织入党的必备手续。李猛同志深刻的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本人履历及在工作中的具体表现。接着,李猛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对李猛同志进行教育培养的情况,并对李猛同志能否入党表明了意见,所有参会党员也对李猛同志是否能入党进行讨论并投票。

    大会第二项是讨论关于陈剑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的事宜,首先陈剑同志汇报了预备期的情况及意愿,宣读了转正申请书。随后,陈剑同志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陈剑同志在预备党员期间的考察情况,并表明了对陈剑同志能否入党的意见,所有参会党员也对陈剑同志是否能入党进行讨论并投票。

  最后,游戏学院党总支书记黄春,表示学院支部党员队伍在不断壮大,此次发展和转正的两位党员是学院的骨干教师、教学组长,在学院建设、专业发展和思政引领上希望能够更进一步,同时党员教师要坚守立德树人历史使命,在教学上要提升课程思政的意识,将专业知识的传授和学生思想道德水平引领结合起来,不断提升学院的教风和学风。


游戏学院
2020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