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线上答辩“云相聚”----游戏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网络视频答辩会顺利完成

上传时间:2020-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在2020年5月8日到5月16日期间为保证2020年毕业生能够顺利毕业,根据教育部组织编发的《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空指南》及学校教务部《关于做好2020年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网络视频答辩通知》安排并组织了毕业生网上答辩工作。

 

\

本次答辩共有328名学生参加。虽然网上答辩是以往不曾有的形式,但在学校领导及游戏学院的带领下,学院能够有序地布置及安排各项工作。2020年5月8日,学院举行了预答辩,进行线上设备调试、学生组织和整体答辩整体预演。2020年5月15日,在正式答辩前,学院再次召开答辩小组工作会议,布置答辩工作。 

\

游戏学院组成了由葛莹莹院长带头的毕业答辩领导小组,综合办各位教师负责前期的布置及协调工作,学工办老师负责通知与学生管理工作,指导教师负责对学生的毕业论文及毕业作品指导及审核等工作。全院教师为了能够顺利完成答辩工作相互配合,相互协调,共同努力。

 

\

在答辩时,学校提供良好的答辩环境及硬件设备,教师及学生全部着正装,指导教师佩戴校徽,展现了我校的校风及文化。虽然在特殊时期,但答辩质量并未下滑,对于论文的内容、结构及思路上,线上答辩会有一套比较完整标准,各位答辩老师能够严格按照标准进行评分,也会根据学生实际情况提出修改意见,保证规范、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

 

\

在答辩过程中教师与学生之间有着良好的沟通与配合,减少了学生答辩时的紧张感,引导学生整理好语言再进行回答。此次线上答辩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各位毕业生能够通过作品展现自己的风采!相信不管是对于教师还是对于学生来说,这既是一次挑战,也会是他们职业生涯与学生生涯中的一次宝贵经验。

最后祝16级全体毕业生毕业顺利,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