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布置会

上传时间:2020-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0年5月11日游戏学院在A419举行期中教学检查布置会,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院长助理黄春,综合办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 

\

会上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详细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评估实施方案》中的各项检查类目,明确了学校整体评估工作安排、评估标准,制定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希望大家积极配合各部门(办公室)开展期中教学工作评估各项工作。

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结合学院自主管理方案对期中教学检查做出工作部署。强调游戏学院要继续加强基础教学、平台实践教学过程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全面了解教师发展和掌握教师教学工作的情况,对游戏学院全体教师线上教学质量和二级督导监控情况进行重点提升。

院长助理黄春随后就各工作模块任务进行了解读,希望综合办能够按照评估的标准开展各项工作,同时结合自主管理思路,进行工作的梳理,及时统计研究解决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工作过程中要填写检查记录表,详实、准确记录各项指标情况,做好重点问题、检查现场等记录留存工作。

综合办各位老师也就各自负责的工作,进行了工作梳理,通过此次例会,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工作目标,相信在本次期中教学评估中能够继续落实好各项工作。

游戏学院

2020年5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