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2019年大创结项答辩成功举行

上传时间:2020-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为提高学生的双创能力,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深化构建“学研产一体化”办学模式,打造创新创业优质成果,针对2019年大创项目举行线上“云”结项检查。本次结项检查于2019年5月19日15:30在腾讯会议上开展。担任本次结项答辩的评委有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动漫游基础教学部主任杜传勇、游戏学院教师佟鑫、李岩。 

答辩分为PPT项目成果介绍与随机提问两个环节,各个项目的负责人都对自己的项目进行了充分地准备,有序的按照既定顺序以此登录会议进行答辩,各项目组分别对项目的总体情况,项目建设的思路,市场调研,项目进度,制作的技术指标,取得的成果和成果的展示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在线上答辩过程中,每个团队的项目成果都充分完整,项目总体基本达到预期目标。在每个项目汇报结束后,评委都会根据每个项目的特点提出针对性问
题,并给出相应的建议。

 此次2019年度大创结项答辩的圆满完成,体现出学生在求学期间对创新、创造的理解。通过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开展是实施高等教育质量水平提升工程的重要举措,有利于提高大学生的综合训练能力,同学们经过对项目的设计、实施、完成,极大的培养了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形成创业思维。同时也展现出新时代大学生敢想、敢做、敢拼、力行的青春阳光的精神风貌。

 

游戏学院

2019年5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