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环节工作安排筹备会

上传时间:2020-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疫情就业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按照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精神和要求,为切实保障我院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毕业实习等工作顺利进行,结合《关于开展2020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通知》中的整体安排部署,游戏学院于2020年4月18日在腾讯会议APP平台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环节工作安排线上筹备会”。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东、数字媒体技术(游戏开发方向)系主任助理佟鑫、学院二级教学督导李姣及各专业方向教学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她首先对疫情期间学院各位老师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把学院疫情防控和毕业生毕业环节工作落实到位,希望各位老师再接再厉打赢“毕业环节”这场攻坚战。

会上葛院长确定了毕业设计的具体工作安排,盲评工作时间定为4月27日收取文件,28日、29日进行盲评,30日给出盲评成绩。毕业设计答辩时间定为一答5月16日举行,二答5月27日举行,利用腾讯会议软件以线上形式进行答辩。葛院长指出此次线上形式答辩尚属我院首次,每处环节必须考虑周全做到万无一失。今年增加了预答辩环节,时间为5月12日,全体答辩老师去指定教室进行线上预答辩。考试工作人员分配为数字媒体艺术系6个教室,每个教室3名答辩教师及1名记录员,数字媒体技术系1个教室,4名答辩教师及1名记录员。协调员王尧负责组建答辩QQ群、安排教师及学生答辩顺序、答辩材料的下发和收集、答辩材料归档。现场督导专员李姣负责答辩过程及答辩文件抽查、撰写视频答辩工作检查报告。技术保障由李兰滨负责答辩教师网络设备调试及硬件保障工作。答辩当天工作人员要着正装,佩戴口罩,每位答辩教师之间相隔2个座位。

除此之外,葛院长还强调了毕业实习工作的相关安排,她指出毕业实习指导教师目前要及时了解学生实习动态,跟进实习环节,帮助还没有实习单位的学生寻找联系岗位,无论线上实习或是线下实习都要确保疫情期间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安全有效进行。

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最后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叮嘱大家在疫情期间确保健康的同时要保障毕业生毕业环节工作顺利有序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