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线上教学系列报道(四)——召开第4次线上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20-06-1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落实第二阶段线上教学重点工作,布置近期教学、学生管理相关工作任务,45日晚六点半,游戏学院召开第四次线上教学管理视频会议(腾讯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学院教学管理干部以及各课程组长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就近期线上教学工作,学院教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培养培训,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

 

\

葛院长首先听取了各课程组线上教学情况的反馈,就目前线上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同时要求大家做好第一阶段线上教学授课教学文件的管理和质量监控。随后对第二阶段线上教学进行工作布置,对考试工作进行工作预案的探讨。根据学院自主管理方案和教科研建设目前,本学期游戏学院计划建设六门签约课程/优质课程,完成11门教材建设任务;计划进行教学新秀以及教学团队的遴选和推荐。教科研工作一直是学院的重点工作,此次会议也要求各教学组组长进行逐一的工作落实。

关于平台工作,要求大家做好日常项目管理,包括日报和周报的统计和问题梳理。以及双创展期间学院的重点工作任务,大家要集思广益,做好全息影像的改造方案准备。

关于学生工作,院长助理黄春重点布置了近期大四学生就业/创新学分相关工作,以及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关于大四毕业生工作,要求各系主任和工作室负责人落实好相关工作责任和工作任务,大四工作室老师排查就业困难的学生,进行重点帮扶。关于本学期学风推进和学生管理方面,要求各学业导师和学生进行线上班会沟通,做好近期学生的学生状态跟进,从多角度多层次共同提升教风和学风。最后,布置了公寓廊道建设以及辅导员线上查课相关工作。

 

\

   最后,各系主任布置了毕业设计,集体备课以及教学文件检查相关工作。葛院长希望大家根据重点工作任务,做好工作落实,确保第二阶段线上教学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