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举行教学观摩活动

上传时间:2019-12-19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有效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提高教师教学水平,加强学院教师间交流学习,游戏学院在2019年11月15—20日开展了为期一周的教学观摩活动,基本达到了预期制定的钻研、探讨、观摩、交流、学习的活动目的,对推动我院新课改工作的深入发展,对出课的四名新老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产生了积极作用,同时,通过搭建这样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对听课教师是一个促进、学习和提升。

 

\

本次活动由尹院长带队、全体教学管理干部和教师参与听课交流,由葛莹莹老师讲授《数字软件基础》课程、唐硕阳老师讲授《游戏场景道具设计》课程、要强老师讲授《游戏测试与评价》课程、冯丽丽老师讲授《数字游戏概论》课程,四位老师展示出各自不同的教学方法和教学设计。课程内容充实、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多媒体课件制作精美,展示了四位老师不同的教学特色和授课风格。四位老师通过创意性设计课件、启发式的教学方法、生动的举例、对重难点的把握以及深入浅出的讲解体现了其深厚的知识功底,多元的课堂设计以及现代教育技术和教学策略的运用,给在场的老师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游戏学院大力提倡教师革新教学方法与教学手段,并充分发挥优秀教师课堂教学的示范作用,强化课堂教学对学生能力的培养,此后游戏学院也将继续拓展教师间培训思路和模式,开展系列教学观摩动,进一步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教学水平,打造高质量高水平课堂教学。

 

 

游戏学院

2019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