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完成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毕业设计(论文)是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方案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运用专业知识、理论和技能,分析解决实际问题和养成初步科学研究能力的一个重要教学环节。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毕业设计质量,根据吉林动画学院毕业论文(创作、设计)工作实施办法,游戏学院于2019年10月23日开展了2020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

 

\

开题答辩分为10个小组同时进行,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数字媒体艺术系副系主任王晓冬、艺术与科技系副系主任姜旬恂、数字媒体技术系游戏开发方向系主任助理佟鑫等10位骨干教师担任答辩组组长职务,开题答辩工作于中午12点开始进行,共354名毕业生参加开题答辩,其中包括跨平台学生35人,为保证开题答辩环节有序进行,学院安排A522为开题答辩候场教室。

 

\

开题答辩期间答辩老师针对毕业设计开题报告提出相关问题及看法,学生回答简明准确,虽然仍然存在不足,但是都得到了老师的充分肯定。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开题报告的熟悉程度和对专业知识的掌握程度都是非常不错的。最后针对每位学生的发言,答辩指导老师也给同学们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要求。

本次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是一个增长知识,交流信息的过程,对学生日后毕业设计的开展有重要的指导意义,游戏学院全体指导教师一定严格按照《吉林动画学院本科毕业论文(创作、设计)管理办法》及《2020届游戏学院毕业设计选题要求》指导学生,保质保量完成游戏学院2020届毕业设计工作环节。

 

游戏学院   

2019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