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2019级专业认知宣讲会”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增加2019级新生对本专业的了解,提高专业认知,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游戏学院于926日在A422召开了专业认知宣讲大会,本次会议由数字媒体艺术副系主任王晓冬主持,2019级全体同学参加。

 

\

 

        宣讲会上,副系主任王晓冬首先介绍了游戏学院的基本概况,让在座同学们对本院的师资和学科专业有基本的了解。随后,依次为同学们进行专业认知教育,从专业概论、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以及学生毕业去向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王晓冬老师不仅强调了本专业的优势和特点,还指出同学们在注重专业基础理论知识的前提下,还要提高实践能力和自身专业素养,要做到学有所成,做有所为,最后他希望在座的同学们能够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资源做好学业规划,掌握专业知识与技能,不负大学时光。

 

\

        本次专业认知宣讲会的召开,为同学们确立学习目标起到了积极作用。同学们表示受益匪浅,并意识到学业之路任重而道远,需要脚踏实地、充分利用学校资源,好好学习专业知识与技能,为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打好基础。

 

游戏学院

 

9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