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行政管理系列报道——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9月18日游戏学院在A523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综合办、学工办全体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上,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分析当前校园安全稳定形势,重点就落实主体责任、严守思想文化阵地、学生安全教育、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值班值守等工作进行强调,要求各系部、各部门务必提高政治敏感性和工作责任心,做好学院的各项安全稳定工作。
    游戏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助理黄春对目前需要重视的安全稳定工作做出具体剖析:1.强化责任意识,落实主体责任。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底线思维,要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将此次会议精神充分的传达到教师与学生当中,将安全稳定工作管控措施到位,制定严密防范和管控措施,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责任。2.做好“十一”假期的值班工作,保证节假日期间学生在校园安全、有序、稳定。三要严肃工作纪律,落实应急处置。3.梳理安全稳定突发事件应急预案,规范突发事件信息报送流程,确保信息报送渠道畅通,及时有效处置各类突发事件,最大限度地减少各类事故带来的损失。全力做好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确保校园和谐稳定。


游戏学院
2019年9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