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师生赴新加坡参加2019ICGC游戏创意挑战赛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827-201997日,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教师李岩带领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17级游戏策划班学生刘宏威,单良,段敬轩一行四人参加了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举办的2019ICGCInternational Game Concept Challenge)游戏概念挑战赛。

\

2019ICGCInternational Game Concept Challenge)游戏概念挑战赛是一项由新加坡,日本,法国,芬兰联合举办的世界级大学生游戏开发大赛,至今已经成功举办过两届。

\


本次比赛在新加坡南洋理工学院举办,新加坡游戏公司IGG新加坡分公司,以及Gumi为本次赛事提供资金与奖项支持。期望通过赛事的举办锻炼学生的专业技能,增进国内外学生们的学术交流,以及创新创业合作精神的提升。

\


本次比赛由中国,新加坡,日本,芬兰,法国,台湾等国家及地区的高校学生共50余人参赛。比赛的主题为:“Mobile”,需要学生们结合这一主题进行组队,每一个小队需要在12天的时间内完成一款游戏Demo,并最终通过PPT的方式进行演讲和展示,评委根据小组作品的完成情况以及现场的演讲情况给出分数。

\


游戏学院师生此次参加比赛,希望能够加强与国内外高校的互动,为我院学生提供游戏作品交流的平台,传播吉动品牌文化。同时通过本次比赛,使得我院师生能够更加深入了解国外院校同专业的发展情况,拓展学生的国际视野,为学生们未来的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