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系列报道(二)——游戏学院全体教职工会议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9月4日游戏学院于产业大厦三楼祖龙大教室举行2019-2020第一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本次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领导、专兼职教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

会议开始葛莹莹首先公布了近期学校针对学院作出的一系列人员变动的决定,向各位老师介绍了系室新到岗的教师、辅导员。

 

\

之后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针对本学期向各位老师提出相关要求,针对目前工作作出了总体安排。

然后葛莹莹对游戏学院本学期教学管理等方面的变化向参会老师做了通报,强调新学期游戏学院会改变现有模式,推出模块教学组,其中包括三维、二维、动作特效、策划、衍生品教学组。并对教学组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本次会议上还对9月份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与通知。

最后,游戏学院院长助理黄春老师向参会老师公布了近期教师考核工作细则、评审规定以及考核工作总结,并就教师节评优情况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布置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就学业导师制的推进和各位老师进行了详细的探讨及交流。希望在新的学期,学院能够有齐心协力的谋划和作为,深入推动学院工作的发展。

游戏学院

2019年9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