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迎新工作系列报道之(一)——召开新生家长见面会

上传时间:2019-11-1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更好了落实迎新工作,对学校和学院进行宣传,促进家长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游戏学院于8月24日下午3点30分在游戏学院产业三楼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家长们热情高涨,整个报告厅座无虚席。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老师有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副院长葛莹莹、院长助理黄春、黄剑锋、2019级新生辅导员张哲以及新生家长。

 

\

    会议由院长助理黄春主持,她首先对家长的到来,和2019级新生选择游戏学院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家长的期待和希望是我们工作的动力和目标,游戏学院将在未来四年,本着对家长负责、对学生负责、对行业负责、对国家负责、对社会负责的理念,做好学生的教育和培养工作。

随后,学院院长致辞,简要介绍游戏行业发展以及未来学生培养方向,国际化交流等工作。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介绍了学院概括和师资力量、专业发展情况。学院院长助理、系主任黄剑锋介绍了数字媒体艺术专业情况和工作室情况。院长助理黄春介绍了就业情况和学生在校管理情况。辅导员张哲介绍了学生具体管理的相关规定。

 

\

    各位家长积极提问,学院领导和家长就专业内容、师资配备、未来就业、出国访学交流等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和交流,使家长深入了解学生在生活住宿、安全教育、日常管理、助学贷款、考研升学、就业发展等方面的相关规定与开展情况,消除了家长的疑虑,坚定了他们对孩子未来的期望,使家长对孩子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同时也增进了双方的了解和认识。

整个家长会气氛热烈,家长们热情高涨,学院领导表示希望家长能够放心的把孩子交给老师们,同时希望双方通力合作,将学生培养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尽全力为学生们创设更加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希望新生们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以真才实学成为学院的骄傲、国家的栋梁。

 

                                游戏学院

                           2019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