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召开2019年毕业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解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状态,达到教学与市场紧密对接,同时通过毕业生的反馈进一步了解我院的教学管理、课程设置和产教融合等问题,游戏学院于5月17日下午15点30分,在A523展开了毕业生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院长助理黄春、艺术与科技系副主任姜旬恂、相关专业课教师、大四辅导员张哲以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代表来自学院的不同专业,毕业后的就业状态涵盖公司、公务员或将出国留学或读研继续深造,一定程度上代表了大部分的就业趋势和去向。

毕业生们从课程设置、国际化培养、教学模式、市场走向等几个方面和院领导、教师进行交流,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同时也提出了在学业上和自身学习上的不足,为学院的教学和课程建设提供了宝贵意见,尤其是对学院工作室和平台项目,提出了自己的体会和反馈。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感谢学校、学院在教学、素质能力培养等方面为同学们搭建了坚实、广阔的舞台。

葛莹莹院长对毕业生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简要的总结和反馈,并表示学院会综合考虑同学们所提的问题与建议,后期将进一步落实与完善。同时感谢同学们能够与时俱进地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感谢同学们能够自告奋勇地参与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中来。最后也对在座的同学发出邀请,期待同学们常回学院看看。

整场座谈会舒适自由,同学们结合自身感悟积极发言,领导老师们认真记录着学生们的建议,不时与学生交流互动,现场氛围浓烈。

 

 

 

 

 

 

游戏学院

2019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