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尽心实践 尽力而行——游戏学院举行2018年度大创结项验收评审会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9年4月17日,游戏学院在A楼414教室举行2018年度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结项评审活动。本次结项评审由游戏学院领导班子组成评审组,对学院2018年度全部项目进行结项检查。

评审中,各项目组负责人进行了项目答辩,向评审专家展示了自己成果、提出了新的创新方法,并且向评委提出了自己在项目创作中疑惑的问题,各位评委也针对项目所存在的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的方面提出了合理的建议,同时对活动中表现较好的项目以及个人的闪光点给予了肯定。

本次结项评审中,出现了可圈可点的项目创新想法和思路,例如组建互联网团队力量、与学校配合发展项目后期,转变为师生共创项目、发展市场商业模式、利用现有资源进行整合、优化产品结构,进行线上线下结合发展等等。其中《看看行李》行李寄存托运服务平台设计项目、《拙石禅传统手工艺研究项目》尤为突出,项目充分体现了创业与市场之间的联系,同时把自己未来项目发展的想法和评委老师进行了沟通,得到了评审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本次结项评审工作,让学生通过大创项目进行了实践能力的锻炼和提升,各项目负责人获得评委指导后,也有了更多新的想法和思路。相信各位同学在创新创业的路上会越走越远。

 

游戏学院

2019年4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