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举办《专业认知实习》教学成果展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近日,游戏学院于动画学院产业楼五楼西侧举行《专业认知实习》教学成果展。此次教学成果展所展出的作品均为2018届数字媒体艺术系学生在《专业认知实习》课程中所完成的手绘作品。       本次的成果展的主题为“十二生肖”需要学生们根据这个主题发散思维进行心目中的十二生肖形象角色的创作。

 这些作品都是学生们在2个小时之内完成的手绘作品,通过课程的学习和训练,让参与此次课程的大一的学生们的手绘能力得到了提升,为接下来的课程学习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专业认知实习》系列课程对于帮助学生对专业的认知起到了决定的作用,在这个课程的学习中,学生们对在游戏学院四年的学习中的专业方向和专业模块的相关知识有了一定程度的了解,扎实的基础知识的学习也会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应对未来所要迎接的各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