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举行微课制作方法培训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升高校教师教育现代化应用水平,促进教育现代化深入课堂教学实际,以“互联网+课堂”的形式展现“新时代”高校教师教学能力,2018年10月17日下午,游戏学院邀请多次参加微课比赛并获奖的动漫游基础教学部杜传勇老师主讲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微课制作相关培训。游戏学院全体无课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杜老师以“微课初识”为本次培训主题,详细的为各位老师讲解微课制作的开发背景、教学特征、教学模式、认识误区、设计要点五大方面的内容。由点及面地为大家把微课制作环节、流程、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梳理与讲解。其精彩、幽默、准确的表达引起了在座很多老师的共鸣,讲到关键之处老师纷纷拿出笔纸进行记录与拍照,表示本次培训不仅仅是对微课相关制作的培训,更是对自身教学水平与教学能力的一次培训。作为新时代下的高校人民教师要常常“自省”,琢磨、研究学生需要怎样的教师,需要怎样的课堂,要脱离传统“一言堂”式教学,真正把教学做到精准化,把学习做到终身化。

游戏学院

2018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