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召开游戏创意工场项目颁奖典礼暨暑期韩国GAMEJAM游戏制作大赛经验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2018年9月21日中午12点20份,由游戏学院主办的“游戏创意工场项目颁奖典礼暨韩国暑期GAMEJAM游戏大赛经验分享会”于我校A楼422阶梯教室正式召开。游戏学院尹炯燮院长、副院长葛莹莹、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晓冬老师、来自韩国的洪东熙教授、游戏创意工厂项目工作室教师以及2015级、2016级游戏学院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包含了三个主要的内容:2015级游戏创意工场项目颁奖典礼、2016级游戏创意工场“MiniGameJam”活动优秀作品展示以及今年暑期我校游戏学院参加韩国浦项2018年全球应用型游戏制作大赛的经验分享。

经过了上学期的开发和实践,在我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游戏学院上学期共完成游戏创意工场项目50项,在项目总数提升的同时,相比去年同期的项目质量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每一款项目都凝聚了我校师生努力奋斗的汗水以及追求卓越的精神。在上学期的50项创意工厂项目中,《水滴》、《妖怪的回礼》、《地铁格斗家》、《纸片冒险》、《Mark&Amy》、《一叶落知天下》六个项目团队获得了优秀奖的殊荣,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教授以及洪东熙教授为组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此六款项目已被选为商业项目进行继续优化开发。

我校于暑假期间由游戏学院教师带领学生团队远赴韩国浦项参加“2018年全球应用型游戏GamJam”游戏制作大赛活动,我校学生优秀的表现使得我校在国际游戏制作大赛赛事上大放异彩。参赛学生代表对本次比赛的经历向所有同学进行了心得体会的分享,参与此次大赛的我校数字媒体艺术系系主任王晓冬老师也为同学们带来了精彩的经验分享,使得学生们学习到了更多游戏制作的相关经验,也更加坚定了制作游戏的信心。

针对2016级刚刚进入大三参加游戏创意工场产业项目实践的学生,我校于9月14日-9月19日开展了“MiniGameJam”的活动,希望学生们能够在短期内融入紧张的工作环境,实现项目效果的快速提升。经过几天的奋战,16级游戏创意工场项目学生各组都完成了属于自己的游戏作品。其中《Sway》、《吉祥物的死亡对决》、《青蛙机甲》、《裂痕》《别动我瓜子》、《巫童之死》等项目代表16级游戏创意工场项目众多作品进行项目成果展示,很好的激励了学生们的创作热情。

这次活动为我校本学期游戏创意工场项目的实施和开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推动作用,也希望本学期由我校师生共同参与的游戏创意工场项目能够制作出更多更加优秀的游戏作品,使得游戏学院游戏项目质量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