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创新创业分享会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促进高等学校转变教育思想观念,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高校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创新人才。游戏学院于9月14日下午13点30分在A523,召开了创新创业分享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数字媒体艺术与艺术与科技的老师,两名优秀大学生创业者,以及18级新生学生代表。 

会上,葛莹莹院长首先强调了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我校大学生创业基地的建设和基本运营情况做了简要的介绍。建设大学生创业基地旨在为在校学生提供创业实践锻炼的空间和平台,是学校非常重视的一项工作,她希望大家能最大限度地发挥创业基地的引领作用,帮助大学生创业启航。接下来优秀大学生创业者畅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成功心得、解答创业疑惑,结合自身奋斗经历,讲述创业历程、创业经验、创业感悟,并现场回应同学们提出有关就业创业方面的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会议,倾听他们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和成长体会,得到了很大的启迪和鼓舞,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人生理想和努力方向。现场气氛活跃、热烈,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

    本次会议为大学生创业者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发挥创业典型的榜样示范作用,同时也鼓励引导大学生将专业知识、创新能力与创业实践相结合,为大学生提供创业的思路,激发学生的创业激情。

游戏学院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