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互创世界•创意市集”活动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庆祝十八岁成人礼,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创新、创造、创优、创业”核心文化,营造创新创造的校园文化氛围,检验精准人才培养、开放式项目制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成果, 9月14日上午8点“吉动18岁”系列活动之2018年活动在中央大道举行。 

本次创意集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的创意市集不仅仅有学生们的手工艺产品还有师生原创成果展览售卖以及游戏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星光义卖,公益售卖所得将全部用于托福尔特殊教育学校的孩子们身上,为他们购买日常生活用品、学习文具、玩具等。

 本次义卖得到了全校师生的热烈响应,部分领导老师也来到现场,慷慨解囊表示支持,师生共同参与,凝聚爱,传递爱,播撒爱,将这份浓浓的爱心传递在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副校长王春利表示“校园义卖活动开创了高校、学生与社会多方共赢的公益体系,营建了一种可持续、不断创新的公益生态。而在这样的良性的公益生态也将助力更多青年学生从‘关怀自己’的小爱中走出来,拥有关怀他人与社会的‘大爱’胸襟。”

此次创意集市虽然仅有一天,但营造的创新创业氛围浓郁,在逛集、感受创新科技、奉献爱心的同时,激发大家的创新意识,开眼界长见识,在创意碰撞交流中扩大知识面,加深对创新的理解和认知。通过结合专业与市场,提高学生对市场的适应能力。

游戏学院

2018年9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