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系列报道之——新生家长座谈会

上传时间:2019-05-2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尽快建立起学校与家长之间的联系,促进家校共育,让新生家长更好地了解我院的基本情况,进一步增进学校与家长间的交流与信任,游戏学院于91日下午15点在产业大厦三楼召开2018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老师有游戏学院院长尹炯燮、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数字媒体艺术副系主任王晓东、18级辅导员林松、国际交流中心和艺术与科技的老师、以及部分新生家长和同学。

会议伊始,葛莹莹院长对各位学生家长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和系部的基本情况。她指出游戏学院是全国第一所以"游戏"命名的专业,主要有三大特点:师资力量雄厚,教学团队富有创新能力;学生综合素质高,专业技能知识过硬;就业前景广,企业提供的平台大,机会多。同时,也建议各位家长要给予孩子信任与支持,让他们以学习为第一要务并实现全面发展。接着,副系主任王晓东则对家长们关心的“如何学习”,“如何就业”“如何生活”三大问题进行了细心地解答,同时,他还表示游戏行业未来的就业情况一片大好。最后,辅导员林松向家长讲述了如何让孩子在大学里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希望家长能转变旧观念,鼓励和支持孩子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顺利完成学业。希望同学们尽早适应大学生活,在校期间学有所长并最终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让家长与学院共同关注学生成长,将每位学生培养成栋梁之材。

会议最后,家长们纷纷与参会的领导老师们热情交流,就学生专业前景、学院学生管理、住宿问题、以及学历提升等问题进行了询问,现场老师们认真倾听、有问必答。整个现场气氛活跃,家长和学生的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本次家长见面会也在阵阵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新生家长会的顺利召开,使新生家长对学院的各项发展有了更深的了解,搭起了新生家长与学院沟通的桥梁,为今后坚强学院与家长的密切联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游戏学院

2018年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