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代表队参加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喜获佳绩

上传时间:2018-08-30

发布者:jldh

阅读:

    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等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中,我校游戏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学生团队表现出色,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我院首次参加该项赛事,与北京大学、中国美术学院、东南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中师范大学等众多985、211名校同场角逐,特别是在与众多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等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中,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学生组获得3个一等奖,6个二等奖、11个三等奖和1个优秀奖;教师组郝谨、张娇、和雪姣分别获得二等奖、三等奖;艺术与科技教师向文心、郝谨、张娇、刘桐、闫妍等,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的骄人成绩。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参赛对象为全国范围内的高校艺术及设计类专业师生,在国内高校艺术设计专业赛事中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已成为国内艺术设计领域专业的品牌赛事。本届大赛总计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共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根据得分,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由各命题企业打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合计评选出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16名,优秀奖若干名。

我校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充分体现了游戏学院秉承学、研、产一体化的办学特色,夯实基础教学、突出实践教学,成功的打造了鲜明的专业特色,为我校下一步扎实推进教学改革、全面提升教育质量提供了借鉴。游戏学院希望获奖教师能够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提高学院教育教学质量做出更大贡献。同时希望广大教师能够认真学习和借鉴这些获奖成果,积极投身实践教学,不断钻研教育教学改革,努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

获奖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