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喜报】游戏学院参加“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获得佳绩

上传时间:2017-12-15

发布者:jldh

阅读:

“iTeach”全国大学生数字化教育应用创新大赛于2017年12月9日在南京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大赛由高等学校教育技术教学指导分委会主办,是数字化教育应用领域较高级别的国家级比赛。本次大赛对于推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适应青年学习方式的变革、促进教育公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游戏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作为参加本次比赛的唯一艺术类专业,在本次大赛中突出重围,取得佳绩。林冠辰、丁建、龚润民同学作品《历史教科书辅助工具》荣获大赛一等奖,王希、钱嘉豪、赵丹阳同学作品《星际遨游科普游戏》、吕佳琦、赵陈伟、钱嘉豪同学作品《海洋文化馆》、武恒、吴雨莲、陈晓宇、关传虹、李沈东同学作品《关东京韵—京剧文化推广APP》荣获二等奖,高文强同学作品《追根溯源-龙之谷》严肃游戏设计,居仟仟同学作品《AR生物课堂》,王鑫康同学作品《嗨!古建》荣获三等奖;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本次大赛信息化+教育应用+创新为主题,旨在引领高校大学生,在关注教育发展、理解教育需求的基础上,面向真实需求进行作品开发,在完成作品的同时,提高面向应用、追求价值实现的意识,并通过学以致用的实践培养创新能力和合作意识,提高综合素质。

本次比赛规模大、水平高。教指委副主任、华南师范大学副校长胡钦太,江苏开放大学副校长兰亚明,南京师范大学副校长孙友莲,江西广播电视大学副校长钟志贤,桂林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胡泽民,教指委秘书长、华中师范大学杨九民等10多位教指委委员和来自全国各高校的20多位专家担任评委,近600多名参赛选手及指导教师出席本届大赛的各项活动。

参赛作品分为以下四类:知识类、工具类、系统类、项目类。全国100多所高校提交了1076份参赛作品。其中76所高校264件作品通过网络初选入围决赛,分别在江苏开放大学和南京师范大学两个赛场进行了激烈的角逐。

游戏学院艺术与科技专业参赛学生团队在决赛中较好的体现了专业融合、创新思维能力,本次获奖对学院实践教学水平、学生的创新思维能力培养给与充分的肯定,学院将进一步提升平台建设、打造精品项目,取得更好的成绩。

 

游戏学院

2017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