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开展文化创意沙龙活动

上传时间:2017-06-22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于6月8日中午12:30,在A416举办了文化创意沙龙,游戏学院院长、院长助理、艺术与科技系副主任、教师代表、平台工作室同学等参加了本次沙龙。

本次沙龙意在借互联网+大赛东风,推进平台工作室创意文化建设,集思广益,思想碰撞,完善互联网+大赛项目,针对现有问题及时探讨、分析。

    在愉快轻松的氛围下,平台各项目组首先介绍了参加互联网+大赛的目前准备情况,总结自己项目存在的不足,分析了目前互联网+校赛的重点以及路演相关注意事项。

在听完同学们的汇报后,尹院长针对自己曾经参与、评比比赛的经验对平台工作室参加互联网+比赛的项目组各自进行了认真的分析指导总结。同学们经过本次创意沙龙,完善了自己正在进行项目中的不足,通过讨论的形式更快的发现自己的不足,听取他人的意见助力快速完善项目。这场创意头脑风暴,集思广益开拓了思维,相信未来各平台工作室项目创意以及成果一定会锦上添花!

 

游戏学院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