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召开基层领导干部“三严三实”专题学习交流会

上传时间:2015-08-27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高校工委提出的“关于在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学习教育的通知“的要求,游戏学院于2015年8月24日在产业大厦院长办公室召开学习“三严三实”现场交流会。

会议主要结合学校党委书记王清山同志“三严三实”专题党课辅导讲座内容,学院领导干部分别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以及存在的不足和今后整改的主要措施。

游戏学院一定会按照“三严三实”要求,结合学校“自尊、自强、创新、创造”校训精神,要做到认真谋事、诚实做人,为学校建设发展和社会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游戏学院党总支

2015年8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