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积极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上传时间:2024-03-28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3月18-20日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专业副系主任王晓冬前往沈阳视界树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王晓冬主任先后走访沈阳剑齿虎科技有限公司沈阳萝卜网络沈阳视界树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走访过程中,王晓冬主任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的文化和用人需求等情况,双方就人才培养、岗位拓展、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共同探讨校企合作新模式。

此次访企拓岗活动,密切了校企联动,深化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和实习机会。在今后的合作中,学院将继续与企业保持紧密联系,共同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发展,为企业输送更多高素质的人才,助力经济发展。

游戏学院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