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工作系列报道——教学管理干部,共商学风建设新篇

上传时间:2024-03-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落实学校“学风建设年”活动,构建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202431914:00,学院在E520会议室组织召开学风建设推进会学院全体管理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

会上,常务副院长葛莹莹首先传达学校学风建设年工作会议精神,详细解读了《吉林动画学院“学风建设年”实施方案随后针对学院学风建设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指出了存在的突出问题,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最后强调,学风建设是学院发展的重要基石,必须抓紧抓好,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共同推动学风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下一步,学院将作为一项系统工程,持续把学风建设贯穿到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的各领域、各环节,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观,激发学习热情、改善学习状态。同时加强教学联动,精准定位促进学风建设的着力点,努力形成“以教师为主导,以学生为主体,以发展为动力”的学风建设新常态。

 

游戏学院

2024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