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教风正 学风浓——我院召开教风学风协同建设推进会

上传时间:2024-03-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加强我院教风学风协同建设,营造良好学习环境,保证教育教学质量,2024年3月20日中午,我院在A522教室召开教风学风协同建设推进会,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院长助理刘宝雨及全体无课教师和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

常务副院长葛莹莹首先对新加入的管理干部和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

会上,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对我院教风学风协同建设工作进行安排,她从教师教学行为规范及学生学习行为规范两个方面提出要求:在教师教学行为规范中,提出各位老师要严格执行教学计划、做好授课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及课程指导,做好师生互动等具体要求;在学生学习行为规范中,重点强调学生应遵守学校教学管理规定、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按时上课等规范。最后,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提出教风学风建设是审核评估工作中的关键指标,推进教风学风建设与本科教育的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紧密联系,希望各位老师及辅导员协同互助,共同促进我院教风学风协同建设。

本次推进会的召开,进一步强化了我院的制度规范和监督约束,加强了学生学习习惯养成教育及教师教学行为规范。下阶段,我院将不断加大教风学风建设力度,不断改进和完善各项工作,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高,推动游戏学院迈入崭新的发展阶段,谱写更加辉煌的教育篇章。

 

游戏学院

2024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