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新到岗教师培训 ——提升教学水平,确保教育质量

上传时间:2024-03-06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为提高新到岗教师更好地了解学校文化、教学要求、学生管理等技能水平,提升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确保教学质量,2024年2月29日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新教师培训会。

葛莹莹院长首先向新教师们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办学理念以及特色课程,使新教师们对学校有了更深入地了解,有助于他们更好地融入学校大家庭。同时,葛院长还结合教师的专业特点,为新教师们制定了青年教师职业发展规划,并在教科研课题的参与研究方面进行了动员,为新教师们的职业发展指明了方向。

随后,游戏学院教学督导董艳艳老师针对教学要求与规范、学生管理与课堂组织、考试与成绩管理等方面对新到岗教师进行了详细的培训。董老师首先讲解了教学大纲、课程设置、教学方法等方面的要求,以确保新教师们能够遵循教学规范,提高教学质量。她还分享了自己多年来的学生管理经验,教授了与学生沟通的有效方法,帮助新教师们建立良好的师生关系。

在谈及课堂管理时,董老师向新教师们介绍了课堂管理技巧,并教授了应对课堂突发事件的策略,以确保教学秩序井然。她强调,新教师们应注重课堂细节,关心学生的需求,以营造积极、和谐的课堂氛围。

此次培训得到了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通过培训使新教师不仅对学校文化、教学要求、学生管理等方面有了更全面地了解,还收获了许多实用的教学技巧和管理经验。他们将把所学知识运用到实际教学中,努力提高教学质量,为学生的成长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次培训会议为学院新到岗教师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平台,有助于青年教师更快地适应工作环境,提升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

游戏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