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回望奋进路 启航新征程--游戏学院召开2023年全体教职工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上传时间:2024-01-11

发布者:JLDH

阅读: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奋蹄。2024年1月5日游戏学院在A522召开了2023年年度工作总结会议。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回顾过去一年的工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一线的全体教职工表示最崇高的敬意,肯定了扎根在一线课堂的教师的辛苦付出。

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技术、软件工程三个专业的负责人对各自专业的课程建设、专业建设、科研建设、参赛展赛、师资队伍建设等年度重点工作进行汇报,并提出2024年工作的计划与目标。数字媒体艺术系各专业的课程方向负责人对所教授的课程进行年度总结汇报,包括学生的参赛展赛、教师的科研成果、学科建设情况等。学院综合办学工办主任王雪、学工办主任张哲分别对2023年度的工作总结与回顾,包括学生党建、教育管理、学院师资管理及教务管理工作等。

最后,常务副院长葛莹莹表示,在过去的一年,游戏学院取得的丰硕的成果,这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无私奉献,教师们在教育教学、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不仅提升了游戏学院的整体实力,也为学校赢得了荣誉。当然,这些成绩只是学院建设的一个新起点,未来的发展之路还很漫长,希望全体教职工继续保持谦虚、进取的精神,不断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携手共进,共同创造游戏学院更加美好未来!

 

游戏学院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