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吉林动画学院召开游戏学院建设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4-0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1月5日下午,吉林动画学院召开游戏学院建设工作会议,学校董事长、校长郑立国主持会议,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校领导王春利、盖世蕊、褚亚旭、许小多及游戏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部、校务部、创新创业学院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盖世蕊宣读了学校《关于贾金原的任职决定》,聘任贾金原教授为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院长。贾金原表示,在今后工作中,将围绕学校“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游戏学院发展、教科研项目、游戏开发、团队建设、国际合作等方面,为学校内涵发展、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郑立国指出,游戏学院要时刻关注文化产业发展变化。在国家文化强国战略的背景下,游戏学院作为国内唯一专注于游戏开发的本科层次学院,要有明确的发展定位。未来,游戏学院将致力于打造游戏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体系,注重中华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关注青少年素质教育,通过游戏这一文化商品形式进行输出,让更多人了解和认知中华文化。以适应文化产业的变革和市场需求。

吉林动画学院站在国家、民族学校未来发展需求的高度,围绕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及2035远景目标,秉承“学研产一体化”办学特色,坚持“创新、创造、创优、创业”四创核心文化,深化产教融合,推动双创升级,构建一个全新的游戏教育体系及小游戏开发产业体系,全力打造游戏全产业链的人才培养体系,推动消费升级,为加快建设“文化强国、教育强国、科技强国、人才强国”贡献吉动力量。

游戏学院

2024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