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迈向成功第一步——游戏学院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圆满结束

上传时间:2023-12-11

发布者:JLDH

阅读:

毕业论文(设计)教学环节的目的是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对学生的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的训练,促进其知识、能力和素质的协调发展;加强学生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培养,鼓励学生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完成课题,培养其严谨、求实的治学态度和刻苦钻研、勇于探索的治学精神。

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游戏学院于2023年12月1日至12月8成功完成了2024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工作。本次答辩分为数字媒体艺术、数字媒体技术、软件工程三个专业的446名毕业生参加。学院毕业设计领导小组根据学校毕业设计工作要求,多次组织召开毕业设计开题指导会,并对2024届毕业设计要求进行详细讲解说明。

答辩评委由学院的中级以上教师和行业专家组成。答辩的过程中,每位学生针对自己毕业设计的研究背景、目的、方法、预期结果以及创新点等进行讲解。评委们在听取学生的讲解后,就研究方法、创新点、实用性等方面提出问题,以帮助学生更好地完成自己的毕业设计。在整个答辩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优秀的研究课题,有些课题关注社会热点问题,有些则聚焦于科技前沿。除了研究课题本身,评委们还对学生们答辩技巧和答辩中注意事项进行了指导。

此次毕业开题答辩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毕业设计研究成果的机会,也为学院和行业专家提供了一个了解检验学生大学期间学习成果综合检验的机会。通过这次答辩,学生们不仅提高了自己的研究能力和实践能力,还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毕业设计研究方向和目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同时,评委们的指导和建议也为学生的毕业设计提供了更加明确的方向和思路。学生们表示,这次答辩让他们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自己的创作设计水平,还增强了自信心和创新能力。

游戏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通过这样的毕业设计环节,学生们能够更好地将理论知识与实际应用相结合,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能力。同时,学院也积极与行业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和资源,为未来的职业发展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在未来的毕业设计工作中,游戏学院将继续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的培养,不断提高毕业设计的质量和水平。相信在学院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游戏学院的毕业生将会在未来的职业生涯中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游戏学院

2023年12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