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NCDA)游戏学院再创佳绩

上传时间:2023-12-07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11月30日-12月2日,第11届未来设计教育论坛暨2023年第11届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和未来设计师·全国艺术设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颁奖典礼在上海工程技术大学圆满结束。此次会议汇聚了来自全国各地师生代表共800余人。

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共22部作品荣获省级奖项,其中一等奖5项,成功晋级国赛,最终由李岩、王晓冬老师指导作品《侠客行》《科技陨落》荣获国赛二等奖2项、宋姗姗、杨志勇老师指导的作品《FUTURE》荣获国赛三等奖。

本次大赛由工信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教育部中国高等教育学会认定。大赛秉承“设计为人民服务,培养未来设计师”的理念,坚持艺术与技术并重、学术与公益并重,倡导可持续发展,绿色低碳设计,传承红色文化,助力乡村振兴;鼓励大学生积极参与创新设计,用专业知识服务社会、拓宽国际视野、培养团队协作精神,成为未来的主力设计师。

NCDA大赛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11届,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众多高校师生参加比赛2023年的比赛更是吸引了超过国内1800所高校参赛证明了NCDA大赛在高校中的广泛影响力和认可度经过激烈角逐,游戏学院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再创佳绩。游戏学院的参赛作品不仅在设计理念上展现出独特的创新性和前瞻性,而且在技术实现和用户体验上也表现出色。多件作品获得了大赛奖项,这些奖项不仅是对游戏学院参赛作品的认可,也是对学院教学成果的赞誉参赛作品不仅展示了游戏学院学生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领域的专业素养和创新能力,也体现了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多元化和前瞻性。

游戏学院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再次证明了其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领域的教学实力和创新能力。学院拥有一支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教师团队,他们以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人才为目标,不断探索新的教学方法和手段。同时,学院还拥有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为学生提供了广阔的实践和展示平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大赛(NCDA)作为一项国家级大学生竞赛,已经成为了一个展示高校数字媒体艺术设计教育成果的重要平台。通过比赛,我们可以看到吉林动画学院游戏学院在数字媒体艺术设计领域的人才培养实力人才培养的创新能力。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游戏学院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培养出更多优秀的数字媒体艺术设计人才,为我国游戏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赛证书

《侠客行》作者:张亿、陈浩林、戚城玮、徐秋宇、李艺铭、王一岚 

指导教师:李岩、王晓冬 国赛二等奖

《Future》作者李慧丽,指导教师宋姗姗,国赛三等奖

游戏学院

202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