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加强行政管理 促进学院发展--游戏学院召开2023年下半年行政工作会议

上传时间:2023-12-05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12月4日(星期一)上午10点30分,游戏学院召开了2023年下半年行政工作会议。会议由游戏学院副院长夏睿主持,综合办公室和学工办公室的全体行政员工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上,夏睿首先传达了学校对行政管理工作的改进意见,以及王晓岩副校长在会议上强调的行政员工能力素质提升的意见和现存的五个方面问题。学校将加强督导检查,对员工纪律进行严格检查,强化管理职责和责任意识。

会议对游戏学院本学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总结,指出了一些已经取得的成绩,包括顺利完成各项教学任务的服务保障工作,认真执行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加强与学院内部和学校各部门的协调与沟通,及时解决出现的问题,以及认真执行学校的财务和采购等管理制度等。

同时,会上总结了我院行政管理存在的一些问题,包括需要加强行政管理,提高行政工作效率和质量,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与协调,规范财务管理和采购管理,加强安全管理和员工能力素质的提升等。针对这些问题,会议提出了整改计划,包括强化会议制度,严格执行考勤制度,建设环境卫生工程,规范资产管理,完成学院资产盘点和采购申请,强化学院文化建设,完成学院制度汇编等。

会议最后,对期末前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梳理,要求员工按时完成个人和部门工作总结,梳理年度重点工作中的支撑材料,配合主管院长完成学院年度总结。本次行政工作例会不仅对游戏学院学期的行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计划,为游戏学院未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游戏学院

2023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