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 ——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学文件教学督导反馈会

上传时间:2023-11-29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11月22日,星期三下午4时,游戏学院在A521会议室召开了教学督导反馈会议。此次会议旨在回顾本学期的教学情况,发现问题,并提出改进措施,以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晓冬、新媒体技术系主任佟鑫、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助理陈剑、软件工程负责人魏凯、游戏学院教学督导董艳艳、游戏学院教学督导姚丽娜以及游戏学院综合办的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在会议中,教学督导老师董艳艳反馈了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成果。她指出,大部分教师能够认真履行职责,整体教学质量良好。然而,仍有一些教师需要进一步提高独立自主编写教学方案和课件的能力。此外,虽然学生对课程的满意度较高,达到了98%,但仍有部分学生反映作业负担较重,教师课后讲解较少。同时,董艳艳老师也提到,有学生希望与教师增加互动,并通过教师了解更多行业内和专业方面的知识。

教学督导姚丽娜老师反馈学生出勤情况良好,基本没有迟到现象,但有个别教师对学生考勤把控不严格,课前未进行考勤就开始上课,课堂纪律组织不够严谨的问题。

葛莹莹常务副院长对于教学督导的反馈给予了高度评价,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她强调,首先要重视本次会议的反馈结果,针对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提高教学质量。其次,加强教学过程的规范性和透明度,以促进教育教学工作的规范性和公正性。最后,教学督导反馈会作为教育教学的一种重要手段应得到重视,为学院提供宝贵的反馈和意见帮助学院进一步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和水平。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游戏学院未来的教学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通过全程监督和指导教学活动,针对问题及时整改,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水平。

 

 游戏学院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