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2023年度创新创业训练项目中期答辩

上传时间:2023-11-28

发布者:JLDH

阅读:

游戏学院于2023年11月24日(星期五)在产业大厦E915举行了2023年度创新创业项目中期答辩。本次活动旨在促进游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本次答辩由游戏学院副院长安宁主持,游戏学院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助理陈剑、游戏学院策划教师刘亚奇、产业专家贾鑫童与崔丙印参与了项目评审。

    学院共有18个项目参加了本次答辩,其中包括7个国家级项目、7个省级项目与四个校级项目。本次中期答辩分为两个环节项目汇报和专家提问。首先,各项目团队代表就各自的项目进行了详细地介绍和展示。他们分别从项目的背景、目标、内容、方法、进展、后期计划等方面进行了阐述,展示了团队成员的专业素养和创新思维。继而,专家评委针对各参赛团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和提问,深入探讨了各参赛团队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通过这次中期答辩,我们不仅看到了游戏学院学生在创新创业方面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更看到了他们在实践中所展现出的创新精神和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深刻认识到了自己在创新创业教育中所存在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地方。

在专家提问环节中,评委们针对各参赛团队的项目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和提问。他们不仅关注项目的进展和成果,更关注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挑战。评委们的点评和提问让学生团队更加清晰地认识到自己在项目实施中存在的不足之处,也为他们提供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中期答辩,游戏学院不仅了解了学生在创新创业训练项目的进展和成果,也为今后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同时,本次活动也增强了学生与指导教师间的交流与互动,为游戏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未来,游戏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培养,不断探索创新创业教育的新模式和新途径。相信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游戏学院的创新创业教育将会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

游戏学院

2023.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