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观摩课活动举办

上传时间:2023-11-23

发布者:JLDH

阅读:

近期,游戏学院成功举办了期中教学检查观摩课活动。此次活动的目的是加强教学质量监控,提升教师教学水平,以促进教学质量的持续提高。

在本次观摩课活动中,各系室分别组织了由优秀教师主讲的观摩课,展示了他们丰富的教学经验和精湛的教学技巧。这些课程涵盖了游戏学院的数字媒体艺术、新媒体技术、软件工程三个专业。通过观摩学习,全院教师深入了解了各学科的教学特点和方法,对教学质量的认知和理解得到了进一步提高。

在软件工程专业的观摩课中,王丽老师展示了其独特的教学风格和扎实的教学基本功。她在《计算机网络》课程中运用多种教学方法,引导学生积极参与,激发了学生们的学习兴趣和热情。此外,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陈剑老师和倪可老师、新媒体技术专业的冯丽丽老师也在观摩课中展示了各自专业的特色和优势。他们的课堂教学设计和实施都得到了学生和老师们的认可和好评。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观摩课活动的成功举办,为游戏学院教学质量监控提供了有益的参考和借鉴,也促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合作。通过观摩学习,师生们深刻体会到了教学的艺术和魅力所在,激发了自身在教学和学习中的潜力和创造力。

游戏学院通过观摩学习更好地了解学生的学习需求和教师的教学状况,为提升教学质量和促进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在未来的教学工作中,学院将继续加强教学质量监控,不断创新教学方式方法,努力为学院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教育教学服务。

游戏学院

202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