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 ——《教案的编写与方法》教师培训及讲课比赛颁奖仪式

上传时间:2023-11-22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提升游戏学院教师的教学素养与知识结构,加强教学管理工作的科学化水平,有效促进游戏学院整体教学质量和育人水平的提升,2023111715:00游戏学院在A522开展了《教案的编写与方法》教师培训教师讲课比赛颁奖仪式培训主讲人是教育教学质量监控中心督学姚雪红教授。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副院长安宁、数字媒体艺术系副系主任王晓冬、数字媒体技术系副系主任佟鑫以及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与颁奖仪式。

首先,姚雪红教授从规范的教学文档对于提升教学质量的作用教学进度表编写规范教学进度表质量标准教案讲稿编写规范教案讲稿质量标准教案讲稿教学进度表检查及汇编等六个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分享,为所有教师解读了教案讲稿进度表的编写规范。教师们在此次培训中认识到了自己在教案编写中的优缺点,并对进一步提升教学质量观念总结经验,对推进教师自身督查及教学质量监控起到促进作用。

姚雪红教授、葛莹莹副院长与安宁副院长分别为游戏学院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教师讲课比赛一、二、三等获奖教师颁奖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学期教学质量提升系列活动进行总结,并提出意见:一是学院要常态化开展自检自查及教学质量工程提升,教师日常要加强学习,多听课、多交流、多反思,努力提升教学水平;二是讲课比赛是促进交流、课程观摩的有效手段,讲课比赛为青年教师的专业成长搭建一个良好的平台,对提高课堂教学水平起到了良好推进作用。三是学院在教学工作中,鼓励教师做出“金、成为“金师”,学院目标打造一支职业道德高、综合素质好、专业能力强的师资队伍。

游戏学院

2023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