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报道——学生信息员座谈反馈会

上传时间:2023-11-2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1115日,游戏学院在A521党团活动室成功举办了期中教学检查学生教学信息员座谈会。此次座谈会旨在了解学生对于教学质量和学风建设的意见和反馈,促进教师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

会议伊始,游戏学院副院长夏睿首先对参会的师生们表示了欢迎,并就座谈会意义阐述说明强调此次座谈会是在学期过半的关键时期对于同学们在学校学习过程中的有效且必要的沟通。教学质量是高校的生命线,学风建设是学校的灵魂,而学生是这两者最直接的体验者和感受者。因此,通过这次座谈会,希望能够听到学生的真实声音,进一步改进教学质量,提升学风建设水平。通过各年级信息员反馈本班学生在生活和学习中遇到的各种问题与困难,进行问题梳理,并做出解答。

座谈会上,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及数字媒体艺术系主任王晓冬、新媒体技术系主任佟鑫、软件工程系负责人魏凯,分别对信息员反馈汇总问题进行答疑。随后各教学管理干部进行发言,并寄语希望大家能够将自己的精力更多地投入到提升自主学习能力与创新创作能力中去。

夏睿副院长表示教学信息员是学院与学生之间特别重要的桥梁和纽带,希望以后也畅所欲言,提出对游戏学院有益的意见与建议,切实解决师生问题。此外,对于各位学生提到的有关生活上的问题已收集整理好,会后上报相关职能部门。

会议最后,葛院长强调各位信息员要做好与周围同学的信息传达,务必要将班级内学生的意见,及时向老师汇报。在日常生活中能多关注学生们的问题和建议,要保持与辅导员、班主任的联系,同时希望将今天已经反馈的一些信息也传递到班级里每一个同学,也让每一个同学都了解,更好地去规划自己的学业和就业。信息员反馈是一项常态化的工作,从学生的视角了解学院教学运行情况,听取学生对学院的意见建议,对于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质量宇教学运行水平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希望师生们一如既往地支持学院教学工作,及时反馈宝贵意见,共同努力推动学院教学工作更上一层楼,不断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

相信在游戏学院全体师生的一致努力下,学院的教学质量以及学风建设必将取得更为显著的进步。让我们共同期待学院的美好未来!

游戏学院

2023年11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