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工作系列报道-游戏学院召开第四次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23-03-31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3月29日(星期三)19:00分,游戏学院线上召开了第四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干部、综合办、学工办主任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由数字媒体艺术系副系主任王晓冬对第四次教学例会会议精神传达,主要分为四部分:一是党的二十大后全国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传达。二是传达高等教育研究所2023年重点工作推进。三是一流本科专业验收评估进行工作布置。四是近期教学情况通报。  

  常务副院长葛莹莹总结教学工作,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游戏学院今年重点工作是完成数字媒体艺术一流本科专业验收评估工作,目前需做好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阶段性评估调研表数据填写工作,学院要与相关职能部门做好对接,做好校对、查缺补漏,确保一流本科专业验收工作正常有序进行。

游戏学院

2023年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