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开展2022-2023(二)学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

上传时间:2023-03-13

发布者:JLDH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创新创业工作,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能力与实践能力,促进学院“双创”工作分开展,游戏学院于2022年3月9日(星期四)举办了2022-2023(学期)创新创业项目立项答辩。本次答辩由游戏学院副院长王占清主持,游戏学院副院长安宁、行业专家罗崴、张晓东、韩序、崔念周等几位老师参与项目评审。

参与本次答辩项目共34项,项目负责学生围绕“游戏制作”“游戏产品设计”“游戏技术创新”等几方面进行了汇报。同时也针对项目的基本情况、项目前景、项目目标、项目可行性、创新点及重点难点等方面进行了阐述。答辩结束后评委老师针对项目的创新性、团队分工、产品设计方案、商业性及市场性等方面进行提问。

答辩结束后,各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根据评委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希望通过这次评审的机会能够汲取更多的经验和知识,提高团队协作能力。

本次评审不仅是对前期立项的项目进行检查,更是让项目负责人充分认识到自身团队的优势与不足之处,明确今后项目的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对提升学院创新创业教育成果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游戏学院

2023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