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2023年度第一次全院教学例会

上传时间:2023-03-02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2月22日(星期三)3时,在A522教室,召开了游戏学院2023年度首次教学例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院长主持,会上副院长安宁、副院长王占清分别讲话,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主要内容围绕开学前各项教学准备工作进行布置与安排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要围绕以下四点内容进行了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希望各课程组负责人承担起课程建设的工作。一是一流专业建设工作要持续推进,二是教材编写的任务,负责人要积极监督组员完成工作。三是教科研课题要继续申报,提高教科研质量。四是师资队伍建设不能停滞要挖掘引进新教师。

副院长安宁从平台双创发展、技术研发、国际交流等方面分别进行了学期工作安排,为促进学院本学期项目更优质的完成,提出个人想法和建议,希望工作室负责人立项时能拓宽思路,项目开展有跟踪和定期汇报,项目结项有反思反哺实践教学。

副院长王占清就创意工坊以市场为导向,积极促进学生创业进行讲话,提出了相关工作开展意见:学院教师要注意培养人才时,知识结构、技术发展的转变,教师的思想也要随之转变,适应更多的新技术的应用,并要求所有教师要掌握好AI绘画技术,并熟练运用以便做出更好的创意输出。

会上还颁发了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举办的讲课比赛奖项,引导、鼓励教师研究教学、热爱教学,促进教师之间互相学习、互相进步。

会议最后葛莹莹院长进行了近期教学工作的部署,提示教师开学前做好相关的教学准备工作,并希望新的一年,游戏学院发展越来越好,每一名教师在立德树人每一名教师在立德树人的同时,在平凡的岗位中做出不平凡的业绩,为学校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游戏学院

2023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