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教学检查交流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3-02-28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3年2月23日上午10:00分在A414教室,常务副校长刘振华、教务部副部长王莉莉等与游戏学院教学管理干部召开开学前准备工作交流座谈会。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副院长王占清、副院长夏睿、数字媒体艺术系副主任王晓冬、新媒体技术系副主任佟鑫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常务副院长葛莹莹进行工作汇报。游戏学院为了迎接一流专业建设点评估,现已启动了专业自查工作,着重从课程建设方面、教材建设方面、督导体系建设、实践教学、师资队伍建设几方面进行工作开展。2023年,是吉林动画学院审核评估启动之年,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验收之年,是新媒体技术专业重点建设之年,今年对于游戏学院来说无论在日常教学与管理、师资队伍、项目创作上都要做出更多成效。

刘振华常务副校长听取学院汇报后,总结指出:游戏学院要明确专业建设内涵、人才培养方案设置、课程建设、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指导。指出人才培养方案作为人才培养的顶层设计,要明确人才培养目标。围绕“一学院一特色一品牌”,凝练出人才培养特色、专业特色,又要符合学校的发展定位,作为主管教学院长要全面抓好教学的统筹工作,将基础教学与实践教学相连通,以实践项目质量检验基础教学质量,要解决好不同教学阶段教学梯度的问题,如何设置不同阶段的项目内容,能够循序渐进的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

 

游戏学院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