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圆满完成期中试卷评阅工作

上传时间:2022-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2年11月7日下午,游戏学院按照本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安排,系室教研小组教师在产业大厦E326办公室进行了2022-2023学年度第一学期期中考试试卷评阅工作。本次阅卷工作学院督导及教学管理干部全员参与,各系室按照流程审阅试卷工作,确保阅卷工作的顺利开展。

阅卷期间,学院各课程组各司其职、恪尽职守,以教研组为单位,实施“流水式”阅卷,严格按照《考试工作管理规定》,本着公正、客观、标准统一、实事求是的原则,依据评分标准对学生创作作品进行评分,统一铅笔批阅,保证分数的准确性。阅卷工作后,任课教师对考试情况进行深入分析研究,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全面掌握学生学习情况。通过前期阅卷工作经验,阅卷前,学院教学督导董艳艳老师、系主任对本次阅卷提出要求和批阅标准,本次期中考试教师试卷批阅较为规范,错误率较去年明显降低。

目前,2022-2023年游戏学院期中阅卷工作已圆满结束,下一步游戏学院教师将对考试情况进行深度总结提升,并将及时调整下一步的教学计划和教学方法,为下半学期教学工作及审核评估工作奠定基础。 

游戏学院

2022年11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