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学生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2-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2022年11月2日(星期三)12时30分,游戏学院组织召开了游戏学院学生座谈会,会议由游戏学院常务副院长葛莹莹主持,学院领导班子、管理干部和各年级信息员参加会议。会议主题围绕开学以来学生出现的问题与建议展开。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睿首先表扬游戏学院学生学习热情高涨,虽然受疫情影响上课形式发生过变化,但是整体学习进度一直向前推进,随后她强调了此次座谈会初衷是想要通过各年级信息员了解到各位同学在生活和学习中的问题与困难,希望大家可以畅所欲言,真诚说出对游戏学院的意见与建议,切实解决学生问题。

各年级信息员依次汇报收集到的班级同学反馈在生活与学习上出现的问题与意见,针对学生出现的困惑与问题,参会领导及时给出解决建议,座谈交流十分热烈。各年级信息员依次反馈完问题与意见后,系主任王晓冬和佟鑫表示这样的座谈会未来会经常举办,多收集同学想法,以便解决学生困难和问题。强调各位同学平时有问题也要随时与老师沟通,及时解决学生在生活与学习上出现的问题。夏睿表示针对各位学生提到的有关生活上的问题已整理收集好,会后将与相关职能部门对接沟通,反应学生诉求和问题。

会议最后,葛莹莹常务副院长强调今天出席的都是各班信息员,希望大家在平时要多留意同学的问题与意见,要随时与系主任和任课教师多沟通,也要将今天开会各位老师反馈的意见及时准确传达给同班同学。期中考试在即,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努力备考,提升专业技能,为就业和个人发展打好基础。

游戏学院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