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School of Game
School of Game

国内一流的数字媒体人才培养基地

Domestic first-class digital media talents training base

新闻动态

游戏学院新教师座谈会

上传时间:2022-11-10

发布者:JLDH

阅读:

10月28日(星期五)12时30分,游戏学院组织召开了新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葛院长主持,游戏学院各管理干部和新教师参加会议。会议主题围绕新教师入职以来的困惑展开。

会议伊始,学院党总支书记夏睿院长首先欢迎新教师,并强调教学是在高校中最重要的一环,教师只有提高教学质量学院才能越建越好,因此希望各位教师能够通过此次会议畅所欲言,说出自己的困惑,和老教师多多交流经验。安宁院长再次欢迎新教师,并感谢几位新教师在过去几周的入校工作中积极投入,不怕辛苦,对待学生十分细心,最后寄语新教师:同事之间要多多交流,保持对待工作的热情,共建游戏学院。随后,各位新教师展开激励讨论,依次说出新学期开学以来自己在教学方面的困惑,部分教师也将自己不错的授课经验进行分享,在针对诸如就业焦虑、如何把控课堂氛围、如何提高理论课程兴趣等问题葛莹莹院长、安宁院长以及王晓冬主任也提出建设性意见,会议气氛十分热烈,各位新教师也在讨论中多有进益,表示要多多参与类似讨论。

会议的最后常务副院长葛院长总结:很高兴看到各位新教师积极投身于工作中,并向系室主任提议要多多组织此类活动,建议各位教师线下也要多沟通,互相交流工作经验,严格要求自己,严控课堂质量,做好教学工作与科研,共建游戏学院。

 

游戏学院

2022年11月1日